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怎么玩 风筝流通关攻略

2015-12-14 13:12:28来源: 厂商

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怎么玩?花炮匣风筝流怎么通关?需要掌握什么技巧?那就来看下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风筝流通关攻略吧,看看带着花炮匣怎么去打独战群雄吧,感兴趣的玩家都来瞅瞅~

BOSS6之前基本是无伤过的,老七由于是老鹰远程aoe操作还不够细腻有失误的地方。前面几个boss基本没换过武器全场风筝到死,要求也很低楼主29级两万出头的战力,但是花炮必须打造到五,因为花炮风筝就是突出一个磨字!

打造五之后丢炸弹有持续燃烧伤害基本前面血少的boss打出一个闪避击boss就死,不死也会被持续伤害烧死的。我之前的攻略里讲过花炮是最容易打出高闪避连击的武器没有之一,这个技巧也适用于刷图要求打出多少闪避连击的三星要求。

首发武器不要选择花炮,boss技能红区滚一下,切花炮易武+烟花基本就可以完成十章之前的任意副本三星要求的闪避击了。我们不是土豪没有金色真气,境界也只有二阶,怎么样尽可能缩小独战群雄通关差距这是当下最紧迫的问题。

老七之后的boss相对吃力一些,但是花炮还是有破甲的虽然很低,用花炮磨,磨到boss快破甲了之后切破防高的武器锤子或者龙泉剑打出高额爆发,破防之后马上易武护手虎拳接普通攻击,切忌马上接鹤拳打飞boss,因为护手的普攻是目前为止破防后爆发最高的。

为什么不接鹤拳?鹤拳是留到最好boss防御快回满的时候打到空中,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多输出几拳,假如你有把握秒杀的情况,更加稳妥的是鹤拳空中是可以接滚的这时候你接滚,再切花炮继续循环!熟悉boss技能,提高技巧熟练度,用你的操作弥补装逼差距,多多练习失误就会越来越少。

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
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

以上就是全部的功夫熊猫手游花炮匣风筝流打法分析了,小伙伴们都掌握要点了没有?赶紧的行动起来去试炼一下吧,将自己打造的更强~

wj
12-14 13: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