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群侠云集《江湖Q传》六大门派首曝

2015-12-15 10:11:28来源: 厂商

新生代回合手游《江湖Q传》群侠云集,搭建回合武侠世界。组队交友,热闹语聊,从此江湖不孤单。简单点击,轻松上手,随时随地闯荡快乐。打造神兵利器,修炼绝世武学。无惧天下纷争,血雨腥风,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

仗剑行侠的江湖令人神往,叱咤江湖的武林门派更是人才济济。此次《江湖Q传》六大门派场景首次曝光,或轻灵飘逸,或机关重重,风格各异。门派技能也是内功、点穴、治疗各有千秋,快选出你心之所向吧!

江湖Q传 唐门门派场景
江湖Q传 唐门门派场景

【唐门】雄踞蜀中腹地,闻名江湖天下。

唐门暗器、毒药称霸武林,弟子行走江湖一直是独来独往,他们天赋异禀抵御元神干扰,善于洞察敌人破绽,更有五毒神砂傍身,削弱对手,增强自己,世人无不闻风丧胆。

江湖Q传侠客岛门派场景
江湖Q传侠客岛门派场景

【侠客岛】绝世藏珍太玄经,惊天动地侠客行。

自侠客岛武林绝学被领悟之后,遍布天下广招弟子,他们于岛中潜心习武,内外兼修,尤其外功修为更甚,爆发力极强。

江湖Q传逍遥派门派场景
江湖Q传逍遥派门派场景

【逍遥派】轻灵飘逸,闲雅清隽,威力无穷。

天山逍遥派,有着登峰造极的内功修为,门下弟子在其教导之下能够对内力的修炼与运用了若指掌,在面对多个敌人时能够以强大的内力将其击溃。

......
12-15 10: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