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太极熊猫2副本英雄怎么选 副本英雄选择推荐

2015-12-16 14:20:00来源: 厂商

太极熊猫2副本英雄怎么选太极熊猫2副本带什么英雄?还没有体验过副本玩法的亲可以从小编的太极熊猫2副本英雄选择推荐中了解哦,赶紧来了解一下会有哪些强力英雄适合跟着你一起去副本闯荡吧!

英雄推荐:

皮厚、血多、攻击高、有治疗、有群攻,最重要的时间限制上面,需要会拉怪,然后几个群攻解决,速度很快的(打三星必备)。这里说几个用得还可以的英雄:甜心,双子,幻术,游乐,瘟疫(打BOSS可用),酒仙也不错,几个主英雄也是可以的。

技能:

无论是哪里打架或者副本练级,副英雄的稀有技能该丢就丢,丢完一套就换另外一组的丢,当然也要合理的搭配,注意时间上把握,切换得好,可以丢很多技能出来。

小编点评:

太极熊猫2中有着丰富多彩的副本内容,对于刷副本英雄的选择非常重要,在副本中我们也要注意英雄的技能释放顺序,使伤害最大化。

太极熊猫2截图
太极熊猫2截图

筒子们,看了太极熊猫2副本英雄选择推荐后,是不是清楚挑哪些英雄下手了?赶紧行动起来吧,继续你的挑战~更多信息,就请关注迅玩游戏网太极熊猫2官网吧~

helen小骗子
12-16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