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宝石怎么搭 各部位最佳搭配推荐

2015-12-22 13:11:40来源: 厂商

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宝石怎么搭配?各部位宝石怎么选择?要知道宝石搭配的好对战斗也是很有帮助的,那么魔王寨该打什么宝石?不用急,速速来看下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宝石各部位最佳搭配推荐吧,详情了解起来~

各部位宝石搭配推荐:

1、武器:全部打舍利子。魔王寨的最大特点就是法术伤害高,所以必须打上增加法伤的舍利子,以此来追求更高的法伤。

梦幻西游手游舍利子
梦幻西游手游舍利子

2、项链:一样全打舍利子,魔王寨自身的法术职业,所以对于法防来说还是比较高,所以没必要浪费难得的机会去提升法防,用来提升攻击明显更加实在。

梦幻西游手游月亮石
梦幻西游手游月亮石

3、帽子:全部月亮石。法系职业物防低,最怕物理职业,如果不想开局就被秒的话,那么就需要打上月亮石来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了,这样才能在战场中存活更久。

梦幻西游手游光芒石
梦幻西游手游光芒石

4、衣服:衣服上的宝石选择就比较多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如果是比较注重升级任务的玩家,可以选择月亮石+翡翠石,提升双防更加有利于刷怪。如果是注重PK 的话,呢么可以选择月亮石+光芒石,提高物防和血量,防止被一波流。

梦幻西游手游黑宝石
梦幻西游手游黑宝石

5、腰带:建议打黑宝石和光芒石,因为魔王寨的攻击高速度慢,所以需要打上速度宝石来提升下出手速度,在回合制游戏中,速度还是非常重要的。

梦幻西游手游神秘石
梦幻西游手游神秘石

6、鞋子:1黑宝石和1神秘石,黑宝石增加速度,神秘石增加封印抗性,这是比较综合的搭配。如果玩家比较注重PK的的话,可以打上2颗神秘石,毕竟PK时封印还是比较凶残的,尤其是方寸失心符,一旦被封印就是三回合,直接就废了。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宝石搭配选择推荐了,你都了解了么?这些宝石你都收集到了么?赶紧去搭配起来吧!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梦幻西游手游官网吧!

诺然
12-22 13: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