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飘雪圣诞 跨年狂欢《九阴》手游双旦狂欢今日开启

2015-12-24 13:29:24来源: 厂商

又到了一年飘雪的季节,九阴已陪你行走江湖、快意恩仇走过半载。平安夜钟声敲响之际,《九阴》手游的世界里双旦狂欢也正式开启,足不出户,在掌上世界尽享跨年狂欢!

九阴手游
九阴手游

圣诞换新装 全新风物志等你拿

从12月24日0点开始,九阴的圣诞惊喜风物志正式登陆游戏,风物志分别是外观流光四溢的刀类风物志鳄鱼剪,和九阴第一款“圣诞装”——衣服类的风物志。圣诞装是九阴圣诞节日专属定制外观,男女款都有,穿上专属的圣诞风物志服装,开心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圣诞夜。

九阴手游雪域神衣
九阴手游雪域神衣

折扣乐翻天 外装风物志七折优惠

从12月24日0点到12月27日24点,外装服饰类风物志限时7折秒杀,让各位玩家在双旦狂欢中享受到切实的福利,错过了活动时间,所有外装风物志恢复原价,错过一次再等一年,你还在犹豫什么,无论是富贵逼人的“朱锦雪貂裘”,还是飘逸灵动的“逍遥羽衣”以及其他几种风物志,都是新年扮靓自己的首选。

九阴手游逍遥玉衣
九阴手游逍遥玉衣

销金送宝伞 玄铁宝伞免费送

玩家只要在12月25日00:00——12月31日24:00期间,累计消耗10000黄金,除了当周已有奖励还,还将额外获赠玄铁宝伞套1件。玄铁宝伞是特色稀有单剑换装,并只在圣诞周产出,错过机会便无法获得。该奖励和圣诞节的其他活动可以累加,在飘雪的苏州城撑着伞,和心爱的人一起周游,这是极好的选择。消费黄金除了可以获得玄铁宝伞的奖励外,还有多档黄金消费奖励可供玩家领取,大体力丹、门派招式残卷、招式进阶丹、烟花火石、玉品质宝物等应有尽有,绝对让你在圣诞夜High到极致。

九阴手游鳄鱼剪鞘
九阴手游鳄鱼剪鞘

登录有惊喜 开光打造不用愁

从12月25日00:00到12月31日24:00,玩家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体力丹,各类开光材料和打造台碎片应有尽有,让你双旦来临之际将自身装备和等级再度提升。

天梯决雌雄 镶玉宝箱海量送

在12月25日00:00到12月27日24:00期间,玩家只要在天梯玩法中积分达到1200分,即可得到海量开光材料。积分排名在100名以上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镶玉宝箱以及镶玉钥匙。喜欢PK对决的玩家,切勿错过这次轻松拿宝箱的机会。

sll_666
12-24 13: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