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暴漫《滴滴打人》新功能图透 年末剁手传送门

2015-12-29 13:07:11来源: 厂商

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尿了么”APP完美上线,一项为玩家贴身打造,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完美剁手的功能本月31日即将隆重上线!王尼玛亲自带盐,富土康首席质检员张全蛋良心监制,鉴黄师唐马儒强力推荐的《滴滴打人》将携带史上最为玩家贴心服务的全新功能——“贩售机”火辣登场!

《滴滴打人》明日即将迎来全网上线,新功能“贩售机”将随之登上游戏。更新后,点击右上方“贩售机”即年末剁手传送门。玩家每日有一次免费抽取勋章的机会,每次抽得2-4枚不等。如果你是钻石小达人,那么想怎么抽就怎么抽,剁起手来也是想怎么剁都可以!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1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1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2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2

勋章是《滴滴打人》游戏中重要的升级材料,游戏中共设有飞毛腿、千鸟、龟派气功等11个屌炸天的技能。每个技能从初始态到最终态的升级,都需要相应的技能勋章做素材,而徽章的获得方式很简单,就是通个特定关卡,并且达到一定分数即可。为了将技能升至顶级,反复打关卡,收集掉落勋章是必经道路。此次新功能上线,可大大减少玩家反复通关的时间,让勋章获取更方便更快,剁手的速度可能也会更快!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3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3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4
滴滴打人手游新功能截图4

彦芝
12-29 13: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