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龙酒馆》启动猎头计划 将邀玩家进行本土化测试

2015-12-31 10:50:47来源: 厂商

期待已久的《战龙酒馆》测试,终于迎来了官方的最新消息!玩家猎头计划即将启动,官方将邀约部分玩家参与《战龙酒馆》的本土化测试!

战龙酒馆早期中文版游戏截图

战龙酒馆早期中文版游戏截图

据悉,《战龙酒馆》的猎头计划是对玩家以猎头的方式进行邀请,将有资质的玩家邀请到测试中来,以官方邀请为主要途径。所邀请的玩家玩家将是具有测试经验、热爱TCG以及电魂网络的高级玩家。参与到这次《战龙酒馆》极限量的测试中来的玩家,将帮助《战龙酒馆》改善游戏,完成更多的本土化细节。

战龙酒馆

具体测试时间《战龙酒馆》官方还未透露,但据悉游戏将于美国的圣诞假期结束之后,启动新一轮的中文版试调。

贝贝
12-31 10: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