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怎么出装 水之天使半肉攻略

2016-01-03 13:30:29来源: 厂商

全民超神中水之天使除了纯AP出装,有时候也要根据对面的阵容选择半肉半AP的出装!那么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怎么出装呢?想知道的话就来看这篇水之天使半肉玩法攻略!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

推荐配装

温妮作为一个奶妈型法师,具有脆皮的缺点,尤其是刚刚开场没有装备的支撑的时候,这个缺点尤其明显。而战场上,活着才有胜利的可能。所以出装建议注重提高续航能力, 提升等级,获取金币。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2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2

中期的话装备的方向提升生命值和法术强度击同时进行,还要注意缩短技能CD,增进法术攻击速度,提高温妮的治疗能力。这样话最终的成型装备应该是:女巫头冠,弑神者之环,天堂权杖。后期的话,巫毒权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可极大地增强法攻,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玩家也可以购买祝福铠甲增强自己的生命值,同时获得吸血效果。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3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3

成装效果

如果水之天使-温妮想在团战中发挥最大的治疗作用,半T半AP的配装是比较合理的,既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命,也抬得起队友的血线。因为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也不用太过惧怕与敌人对线PK,即使遇到了,温妮也有能力从对方的手中全身而退,有时候还可以将敌人引到战友身边将其围杀。其实温妮的水之赞歌也是有一定的杀伤力的,如果遇到敌人残血,及时眩晕并且释放水之赞歌,留下对方人头也不是很难得事情。

阵容搭配

这种配装还是比较适合己方队友阵容比较均衡的条件下,肉盾和输出都有,当肉盾冲在前面吸引火力的时候,温妮可以跟在输出后面稍微一点点距离的地方,适时释放技能,挽救全队的血线。还可以帮助队友晕眩敌人,使己方的输出可以放心杀人。条件成熟的时候还可以用乘机偷个人头,简直不要更爽。这样才能真正的将自己战场的辅助的作用发挥到最强。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4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攻略4

在战场上,单纯的堆积肉装,虽然温妮自己就不怕死了,却不能给己方的战友带来什么好处;单纯的提升法攻,却会让温妮自己轻易被对方输出秒杀。所以除非特殊情况,强力建议温妮的配装还是走这样半T半AP的路线。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半肉出装攻略的全部内了,希望能帮到各位!最后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全民超神精彩攻略,可以来我们xwan全民超神官网搜索哦!

优姬
01-03 1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