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滴滴打人》蝉联下载榜首 再创街机神话

2016-01-05 14:42:21来源: 厂商

能迅速点燃热血男儿的街机风大乱斗,配上暴漫专属无厘头爆笑风,由暴走漫画游戏团队全力打造的RPG格斗手游《滴滴打人》在上周完成双平台上线,点爆2015最后的收官烟花,为2016年带来最火爆的问候!

暴漫《滴滴打人》的游戏创意来自《暴走大事件》的一期节目中的“脑残广告”,创意一出便爆红网络,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暴走游戏趁着这股火辣的热度,迅速推出《滴滴打人》格斗手游,更是为整个市场点燃了一股暴漫专属的大火,从icon到游戏内容,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股暴漫独有的味道!

暴漫《滴滴打人》在IOS上线,凭借良好的口碑,众多玩家口口相传仅1小时破百万,加上行业内外的小伙伴真情推荐,游戏上线后,得到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推荐及曝光!截止5号,《滴滴打人》以强大的实力及优势,冲上IOS小游戏榜的付费榜以及畅销排行榜榜首位,并蝉联多日!

滴滴打人再上榜
滴滴打人再上榜

滴滴打人再上付费榜
滴滴打人再上付费榜

暴漫《滴滴打人》这款暴走游戏全力打造的格斗手游,暂设有70大关,每关剧情高能,严禁小学生观看。玩家通过走剧情,抢单开启“节操都市”的英雄之路!游戏采用QTE系统,即开即打,操作简单灵活易上手,更有收集碎片,特殊buff以及草泥马、dogo等名宠加入,游戏简单,但系统绝不单调,备受玩家欢迎。除此之外,游戏充分融合儿时街机精髓,“升龙拳”、“风暴腿”、“龟派气功”等儿时熟悉的招式,呼之即来,让人欲罢不能!

暴漫《滴滴打人》,火辣的街机战斗,爆笑的暴漫风情,配上屌炸天的名宠以及超豪华5毛特效,现已加入肯打鸡豪华套餐!游戏双平台均已上线,关注我们官方微信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卓真
01-05 14: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