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暗黑血统》手游全平台震撼公测 狠动作痛快开战

2016-01-07 11:35:08来源: 厂商

今日上午11时,由爱特米科技重磅发行的S级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正式登陆iOS平台、安卓各大渠道,全平台公测震撼开启!同时,游戏更携手OPPO打造独家专服,为精英玩家开创“狠动作”专属游戏空间。国际动作巨星张晋、世界电竞明星若风、Faker组成最狠代言阵容,联合力荐游戏。媲美主机游戏的超清画面,极具操控手感的狠动作战斗体验,以及独具创新的特色玩法,邀你亲临恢弘魔幻世界,痛快开战!更有丰富活动同步上线,海量回馈、典藏豪礼席卷而来!2016年伊始的这场全民“狠动作”盛宴,你绝对不能错过!

《暗黑血统》全平台震撼公测
《暗黑血统》全平台震撼公测

【全新战场开启,再掀激情混战】

一直以来,《暗黑血统》华丽冷峻的画风和超强震撼的打击感都让人倍感惊艳,充满机关解谜元素的各色副本和PVP玩法更是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此番,随着公测全面开启,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为各位勇士带来了全新的战斗玩法!全新5v5大型战场“泰伦之殇”将于每晚限时开放,在神秘的荒野之中,勇士们将为了争夺祭坛获取骷髅王的奖励而奋战!大地图、多人数的据点争夺玩法,更加考验玩家们的操控与配合。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

而周六下午开放的“马兰格尔擂台赛”则是一个全新的3v3乱斗战场!在这里,不需要过多言语,唯有真正的狠动作才能征服一切,赢得主宰者神器与无上的荣耀!加之在测试中就备受玩家们欢迎的1v1单人对战、变身乱斗以及3v3 MOBA竞技玩法,属于《暗黑血统》的“狠竞技”玩法,绝对会让你战到停不下来!

《暗黑血统》马兰格尔擂台赛地图
《暗黑血统》马兰格尔擂台赛地图

【职业更加平衡,开放自动战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公测版本中,不仅进一步调整了三大职业的平衡性,更正式开启“自动战斗”功能。除除BOSS、主线剧情关卡外,其余大地图关卡均可进行自动战斗,让你告别疲惫刷图,以便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挑战强敌的副本,或是玩家间的激情对战中,尽情享受“狠动作”战斗乐趣!

《暗黑血统》狠动作战斗乐趣
《暗黑血统》狠动作战斗乐趣

【约战最狠对手,全民最狠对决】

如此丰富的对战玩法之下,怎么能少了你最狠的队友与对手呢?!《暗黑血统》狠主题发布会上,大魔王Faker用中文约战若风的场面,至今仍令无数玩家粉丝记忆犹新。而随着公测的开启,《暗黑血统》约战“最狠对手”活动今日也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论坛与微信公众号同步展开!Faker、若风两人亲笔签名的典藏版T恤、抱枕、以及定制海报等珍稀好礼等你来拿!赶紧叫上的你“最狠对手”进行一场“最狠对决”吧!

《暗黑血统》Faker若风“最狠对决”活动
《暗黑血统》Faker若风“最狠对决”活动

紫蝶仙子
01-07 11: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