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活动开启 卢卡尔等你觉醒

2016-01-15 09:08:03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活动开启将于15号开启,这次活动非常给力,卢卡尔碎片、卢卡尔觉醒武器,全部等着大家领取。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让我们先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福利活动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活动预告

拳皇98终极之战ol活动预告

开装备宝箱送卢卡尔武器

活动时间:1月15日-1月17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14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开装备宝箱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奖励,卢卡尔碎片、极品美食盒子、卢卡尔觉醒武器等你来拿!

连击副本

活动时间:1月16日

活动说明:连击副本限时开启,快来挑战吧!

腊八登录有礼

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活动说明:腊八节送福利啦~记得每天登录领钻石哦!

2048

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18日

活动说明:还等什么,拼智力的时候到了,拳皇98—2048等你来挑战。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19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4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新的一周开始了,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还有镇元斋和哈迪兰碎片哦!

道具折扣

活动时间:1月18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超值道具限时打折,不要错过哦!

砸金蛋

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19日

活动说明:20级以上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每充值6元就可获得一个锤子(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使用1个锤子和10钻石,即可参与砸金蛋,获得3倍、6倍、10倍的金币翻倍奖励!

抽奥义有礼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0日

活动说明:66级以上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抽取奥义宝藏达到指定次数有额外奖励哦!

刮刮乐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超级刮刮乐开启,我刮,我刮,刮出钻石,刮出觉醒石,根本停不下来。

精英副本次数+3

活动时间:1月20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3日后的用户可参与,精英副本次数+3啦,快来挑战自己喜欢的格斗家,获得格斗家碎片吧!

试炼挑战大放送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开启终极试炼宝箱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经验副本翻倍

活动时间:1月2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经验副本奖励翻倍哦!经验可乐掉不停,快来参加吧!

神秘商店刷新必出boss食物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1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神秘商店刷新必出boss食物,需要的别错过哦!

拳皇98终极之战ol活动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玩家都能赚的盆满钵满!

深海的雪
01-15 09: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