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剧透 暴漫《滴滴打人》神秘新宠上线

2016-01-15 10:10:49来源: 厂商

由暴走漫画游戏团队打造的《滴滴打人》,充分融合了经典街机精髓与暴漫风,完美打造暴漫专属游戏盛宴!对亿万暴漫粉丝而言,这是绝对是新年肯打鸡豪华午餐,值得拥有!

超越种类的神秘新宠有望登录游戏

《滴滴打人》从游戏icon到游戏登录界面,都完美展现暴漫风味。进入游戏大厅,是清新又不单调的风格,仔细观察还能看到界面下穿梭的汽车,飞机以及人群,可谓是非常精细的。另外,除了传统的格斗外,游戏还设有收集碎片、特殊武器、极品饰品、宠物等系统,非常丰富!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游戏中的宠物系统是游戏一道风景线,其“特邀”国际知名宠物草泥马以及全民偶像doge坐镇,为城市英雄王尼玛抬升身价,提高战斗力,并兼顾卖萌使命!近日,据暴走游戏不愿透露姓名的梁千茗同学称,为了满足众多玩家的追求时尚的心里,《滴滴打人》将推出全新萌宠,绝对的国际范儿,绝对的超级偶像!而对于宠物的类型,梁千茗同学称,名宠坐镇,难道只能是动物?这样不太符合我们暴漫高端的定位,所以宠物种类或将跨越种族,给玩家一个大惊(cao)喜(dian)!

滴滴打人宠物
滴滴打人宠物

暴走漫画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每天有千万的用户通过互联网接触暴走漫画,而暴走漫画旗下最让人津津乐道的非属《暴走大事件》,而其中“脑残广告”更是让人无法直视,神转折无处不在!《滴滴打人》就是“脑残广告”中的一个,其一本正经的恶搞风格让这段3分钟视频迅速火遍大江南北!游戏版的《滴滴打人》完美继承广告的特色,伸张正义,惩奸除恶,只要开启抢单,即可马上带领王尼玛嘿嘿嘿!

漂流评里的精灵
01-15 10: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