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双线九区“牙买加” 和《航海归来》一起热情出发

2016-01-15 13:58:42来源: 厂商

各位船长,1月15日《航海归来》双线9区“牙买加”准时开启,新年第二服,再次开启航海旅程。全新的一年,意味着全新的旅程,这一次的航海旅程会是怎样,欢迎加入我们!

航海归来
航海归来

“牙买加”是一个充满热情的港口,在《航海归来》中你是否也投入了足够的热情去探索,去占领。招募到最强的船长和战船,召唤最酷炫的组合技;到最远的港口去贸易,换取最多的财富;组建最强的公会,争夺到最多的港口,为自己赢得巨大的优势。这些都是需要投入大量热情的事情,你都做好了吗?新的一年,和《航海归来》一起热情出发吧!

新区当然少不了各种礼包的加持,开服期间连续登陆就能得到绝品战船、绝品套装;单笔充值双倍返利;累计充值VIP等级特权礼包再送历史名船、极品装备;累计消耗体力每日有返利;单笔贸易利润达到要求,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每天只要挖取相应品质“宝藏图”达到一定的数量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挖宝奖励;在酒馆招募船长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招募奖励;在活动界面消耗一定量宝石/金币,即可购买界面内对应的超值道具...各位船长大大,可不要错过这一大波的机会。

双线9区的旅程,希望你一起加入我们的探险之旅!

完美奇异果
01-15 13: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