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影忍者手游体力买几次 火影忍者手游体力购买攻略

2016-01-19 16:51:35来源: 厂商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体力是玩家最最需要的一个消耗单位了!不过好在体力不够时可以购买体力。那么火影忍者手游体力买几次呢?看完这篇火影忍者手游体力购买攻略你就知道了!

火影忍者手游体力
火影忍者手游体力

问:火影忍者手游体力天买几次?

答:如果金币充足的情况下建议把体力买满, 也就是买到不能买为止,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经验值,并且增加装备材料的收集速度。

如果金币有限,建议40金币以下的金币全买,40金币以上包括40金币的就不用买了,这样性价比最高。

看完以上的介绍各位是不是已经知道自已应该怎么购买体力了呢?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到各位!更多火影忍者手游精彩攻略,尽在xwan火影忍者手游专区!

妞。
01-19 16: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