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艾尔战记蕾娜光武用什么好 蕾娜光武选择分析

2016-01-28 10:49:18来源: 厂商

艾尔战记中的光武系统已经被大家熟悉,但是对于光武的选择还是非常迷茫。今天小编要解析的是艾尔战记蕾娜光武用什么好,帮助大家挑选蕾娜最适宜的光武。

艾尔战记蕾娜光武

艾尔战记蕾娜光武

蕾娜光武类型选择:首先大家要知道的一点,就是光武是有三种类型的,分别是飓风,封炎和横戈,分别对应的效果是虚弱,点燃和破甲,那么对于蕾娜来说,该选择什么样类型的光武呢?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蕾娜这个角色,蕾娜是个弓手,按理说是远程攻击,但是在艾尔战记中蕾娜这个弓手的近战技能却多于远程,就连普通攻击都是近战体术,所以肯定是要与怪贴身战斗的,如果你的战力够高,就选择横戈,破甲后一套输出能秒就秒,如果你的战力不够高还是选择飓风,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吧。

艾尔战记蕾娜的光武选择思路就解析到这力了,不知道大家都看懂了没,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李婷
01-28 10: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