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拉达种族值如何 拉达种族值解析

2016-02-02 14:15:08来源: 厂商

拉达是口袋妖怪复刻中小拉达的进化型,相信各位现在都很想知道口袋妖怪复刻拉达种族值如何吧!为了能解决各位心中困惑,小编带来了这篇口袋妖怪复刻拉达种族值解析!

口袋妖怪复刻拉达
口袋妖怪复刻拉达

拉达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55

物理攻击:81

物理防御:60

特殊攻击:50

特殊防御:70

速度:97

种族值总合:413

基本介绍

外貌

拉达比小拉达大许多,身体大多是黄褐色的。虽然他们仍然是四足动物,但拉达通常用两条腿走路。拉达的最突出的特点是其快速生长的闸门牙。三排胡子从它的脸两侧伸出来,可以用来保持平衡。他们还有脚蹼,可以游泳。拉达的尾巴比小拉达更长,也更像老鼠的尾巴。它的耳朵有些粗糙。

性别差异

主页面:拥有性别差异的神奇宝贝列表

雌性胡须较短。

特殊能力

拉达坚硬的牙齿可以咬穿钢铁,可以使用咬咬、必杀门牙等技能。脚上的蹼可以帮助它们游泳。虽然它们不够强大,但也会通过虚张声势来吓走敌人,

性情

拉达具有侵略性,而且它们的群体规模很大。如果受到攻击,它就会露出它的獠牙并发出尖叫声来恐吓敌人。它们可能会用岩石和原木磨牙。如果受到了挑衅,拉达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都会攻击。 拉达要大范围的寻找食物,它的脚蹼使其能够穿越河流。拉达用胡须保持平衡,如果胡须断了,它们的速度会明显减慢。

栖息地

拉达会生活在稀树草原或者所有它们能找到食物的地方。在关都地方、城都地方很常见。

拉达是小拉达的进化型,也是小拉达的最终形态,所以他的种族值还是很不错的。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灵种族值攻略,尽在迅玩游戏网!

吴四小姐。
02-02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