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3日停服更新 游戏细节调整优化

2016-02-03 08:55:52来源: 厂商

尊敬的玩家:

感谢您对【热血传奇】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您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游戏将于2月3日02:00—05:00全服停服更新,期间大家将无法进入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停服原因:发布新版本

停服时间:2月3日02:00—05:00,结束时间根据工作进度将可能提前或延后

停服范围:全区全服

玩家影响:玩家进入游戏时,提示服务器正在维护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后出现【异常BUG】,请【点击这里】反馈。

游戏更新:

1、调整战区喇叭喊话的显示文字为橙色。

2、调整婚宴中撒喜糖活动开启条件为婚宴结束5分钟之前,999元宝喜糖限购5次。

3、调整符石界面右边的属性显示分为主属性和副属性。

4、修复首充界面不显示底图的问题。

5、修复点击装备后再点击符石,符石错误显示装备强化等级的问题。

6、修复卧龙山庄小概率出现不刷新boss的问题。

热血传奇手机版本次更新的全部消息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各位看完后觉得怎么样呢?更多热血传奇手机版精彩攻略以及最新资讯,尽在xwan热血传奇手机版专区!

原颜
02-03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