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航海王强者之路塔系米怎么样 塔系米技能属性图鉴

2016-02-03 13:52:59来源: 厂商

航海王强者之路塔系米怎么样?在航海王强者之路中,塔系米是13资质的紫卡,最强的补刀专家 ,强大的补刀型伙伴,专门攻击血量最少的目标,可以快速让对方减员。那塔系米技能属性什么呢?塔系米属性怎么样呢?塔系米潜能怎么样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航海王强者之路塔系米技能属性图鉴详解吧!

塔系米
航海王强者之路塔系米
塔系米 角色品质 角色定位 角色介绍
紫卡 补刀型伙伴 最强的补刀专家,强大的补刀型伙伴,专门攻击血量最少的目标,可以快速让对方减员。
获得途径
酒馆招募
角色技能
技能名 技能效果
普攻 【物理】对敌方单体造成100%攻击伤害,并增加自身防御10%,持续2回合(可叠加)
怒攻 【物理】对敌方直线造成221%攻击伤害,50%概率附加眩晕1回合(眩晕状态下无法行动)
属性加成
生命加成1 生命+65%,获得撒谎布
生命加成2 生命+65%,获得大熊
防御加成1 防御+75%,获得日奈
生命加成3 生命+88%,获得罗布鲁兹、烟鬼
防御加成2 防御+57%,装备生命型饰品星芒项链
攻击加成1 攻击+57%,装备防御型饰品红龙耳环
防御加成3 防御+78%,获得波尔萨利诺
专属宝物
塔系米眼镜(宝物25阶后解锁):提升怒气攻击效果,怒气攻击升级为降低目标2怒气。
潜能
英勇2 物攻、魔攻+100(进阶+1级解锁)
暗杀2 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拥有【警戒】效果的目标不受此影响(进阶+3级解锁)
气场3 初始怒气+3(第1回合就可施放怒气技能)(进阶+5级解锁)
英勇4 物攻、魔攻+400(进阶+6解锁)
天香3 对男性伙伴造成伤害增加9%(进阶+7级解锁)
延命6 生命+4500(进阶+8级解锁)
暴击5 暴击概率+25%(进阶+9级解锁)
英勇8 物攻、魔攻+1600(进阶+10级解锁)
微醺
02-03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