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饥荒手机版催眠吹箭怎么做 催眠吹箭合成配方介绍

2016-02-05 08:54:34来源: 厂商

饥荒手机版中,催眠吹箭可以使大部分生物睡着,有的生物抗性较强,需要多达5发催眠吹箭才能奏效,一次性使用。那饥荒手机版催眠吹箭怎么做呢?催眠吹箭合成配方是什么呢?催眠吹箭生成代码是什么呢?制作催眠吹箭需要什么科技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饥荒手机版催眠吹箭制作方法详解吧!

催眠吹箭

饥荒手机版催眠吹箭

合成配方:2芦苇、1蜂刺、1黑羽毛从武器栏取得

必要科技:科学机器

生成代码:DebugSpawn"blowdart_sleep"

堆叠上限:20

催眠之后的生物遭到攻击会苏醒过来,最多需要使用5发催眠吹箭才能让特定生物睡眠,以下几种生物对催眠吹箭完全免疫:蝴蝶、鬼魂、影怪、曼德拉草、蠕虫、触手。

其余生物中:

一发入魂的有:牛宝宝、红鸟、蓝鸟、乌鸦、火鸡、蚊子、蜜蜂和杀人蜂、小偷坎普斯、海象父子、鱼人、兔子和胡须兔、春鹅和幼鹅、浣熊、鼹鼠。

二发:蜘蛛、蜘蛛战士、洞穴蜘蛛、喷吐蜘蛛、猴子、少年牛和青年牛。

三发:牦牛、切斯特、发条主教和发条骑士、猪人和守卫猪和疯猪、猎犬及冰火猎犬、冬夏大象、高鸟一家、六眼飞鱼。

四发:巨鹿、树人雷夫、蜘蛛女王、石虾、熊獾。

五发:龙蝇、秃鹫、伏特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饥荒手机版催眠吹箭制作方法详解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

洋葱
02-05 08: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