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种族值是多少 可多拉种族值解析

2016-02-05 10:43:34来源: 厂商

可多拉是口袋妖怪复刻中可可多拉的进化型,他的种族值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那么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种族值是多少呢?看完这篇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种族值解析你就知道了!

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
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

可多拉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60

物理攻击:90

物理防御:140

特殊攻击:50

特殊防御:50

速度:40

种族值总合:430

基本介绍

外貌

可多拉体型低矮,有著深灰色的皮肤、天空蓝色的双眼。背上覆盖著几段片状的钢甲,每片中央都有突出的脊,两旁有圆形的洞。下颚有几个扁平的突起,嘴里只有两颗尖牙。每支脚上都有一对有角的带子,上面的是深灰色,下面的是银色。

性别差异

可多拉没有性别差异。

特殊能力

可多拉用它身体钢铁的部份进行攻击。可以靠遗传学到龙神俯冲。

性情

可多拉以含有铁质的石头跟水为食,会不断喝矿泉水直到自己发胀,有人说这么是为了锻炼自己的钢铁身躯。可多拉以蕴藏矿产的山中矿泉附近为家。这个喜好也许是可多拉会与挖煤矿或铁矿的人发生冲突的原因。

可多拉会为了展现自己的力量而撞击石头,产生火花。当两只可多拉相遇时,它们可能会为了争夺领土而互相冲撞。

栖息地

可多拉住在有大量铁矿的洞窟里。

以上就是口袋妖怪复刻可多拉种族值的介绍了,他的物攻和物防都是不错的。只不过他的速度偏慢了一点。更多精彩攻略尽在xwan口袋妖怪复刻专区!

szy
02-05 1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