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种族值怎么样 种族值解析

2016-02-06 15:44:49来源: 厂商

溜溜糖球是口袋妖怪复刻中一只虫系的精灵,因为还没有进化所以种族值并不高。那么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种族值怎么样呢?就让这篇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种族值解析告诉你答案吧!

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
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

溜溜糖球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40

物理攻击:30

物理防御:32

特殊攻击:50

特殊防御:52

速度:65

种族值总合:269

基本介绍

外貌

溜溜糖球有一个圆的蓝色身体,从身体上延伸出四条细长的腿。它有一顶黄色的“帽子”,上面有单独的一根黄色触须。溜溜糖球的眼睛暗且圆,下方有一个半圆形的粉色标记。

性别差异

溜溜糖球没有性别差异。

特殊能力

溜溜糖球通过在脚的尖端分泌油来在水面上行走,看起来像在滑行。因为有水属性,它和进化型都可以使用冰系绝招。它们是唯一能这么做的虫系非传说中的神奇宝贝。

性情

如果溜溜糖球遇到危险,它会从它头上的尖端分泌粘稠的糖水。有一些神奇宝贝喜欢吃这种糖水。溜溜糖球也会用香甜的气味来吸引猎物。

栖息地

溜溜糖球通常生活在水体中,例如湖泊与池塘,但在夜晚的雨后也会出现在城市的水洼中。

以上就是本期口袋妖怪复刻溜溜糖球种族值解析的全部介绍了,不知道各位看完后觉得怎么样呢?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彩攻略,尽在xwan口袋妖怪复刻专区!

小伊伊
02-06 15: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