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春节手游大盘点 在过年时一起愉快的开黑

2016-02-07 09:43:13来源: 厂商

马上就要过年啦,小编在这里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那么今天呢小编呢要给大家带来新年的手游盘点!在过年之际你还在为没什么活跃氛围的办法而苦恼吗?小编带来的这篇xwan春节游戏盘点可是给大家推荐了许多适合在过年时和家人一起愉快玩耍的游戏哦!下面我们就以来看看有哪些手游适合在新春佳节之际一起玩的吧!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宣传图
王者荣耀宣传图

王者荣耀是一款5V5MOBA竞技。王者荣耀手游秉承公平为原则。抛却英雄养成,体力限制,打造全新全优的战斗手游。在这里需要的是你极致的操作,大神的意识,以及与队友默契的配合。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有着多种战斗模式,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等。更有海量英雄让你随心所遇。王者荣耀iOS版已经正式开启。还不快将王者荣耀下载下来?一展你的超神技艺,魔幻走位?

王者荣耀宣传图2
王者荣耀宣传图2

 

小编点评:王者荣耀是目前最火爆的MOBA手游,而作为手游的他很好的继承了MOBA团队游戏的优点。所以在春节的时候和家人一起游戏时王者荣耀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想想看5个人一起在王者荣耀中开黑,有任何动向马上就能通知队友。并且在搭配王者荣耀春节专属的场景地图之后过年的气氛更加浓厚了有没有?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角色扮演 | 1.6GB
yuqi11
02-07 09: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