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太极熊猫2金币怎么花 金币使用方法及顺序介绍

2016-02-15 10:31:06来源: 厂商

太极熊猫2金币的用处是很大的,很多玩家都反应金币不够用,那么太极熊猫2金币怎么花?不知道怎么合理使用金币的玩家赶紧收下太极熊猫2金币使用方法及顺序介绍吧,教你将金币利用最大化,速速掌握起来~

装备强化、技能升级、英雄进阶、资源找回,好像目前也就这四种挥霍途径了。消耗最大的应该是技能,技能的消耗是线性的,后面等级的提升,消耗的越来越多。

其次就是装备了,一个英雄6件装备,强化和精炼(少)都需要大量的金币,一件22品的装备强化到72级需要花费44w金币。然后是进阶了,进阶需要的金币量是最大的,蓝色+2需要70w之多的金币消耗。

而关于资源找回这个挥霍方式的话,推荐玩家还是在有金币的情况下找回吧,其中能找回的主要是经验值以及组队副本(勇者之证)和实时战场(荣誉)材料。其中最值得找回的就是经验值了,另外钻石找回的话性价比不高,金币虽然只能找回75%的资源,但是也是比较划算的。

金币花销点和顺序:

毕竟以上每个花费金币的地方都是有必要且对于自身发展有帮助的,所以在金币不是非常充裕的情况下,这些花费是有一定顺序的。

根据对于战力的提升以及实力的养成方面考虑,顺序如下:

装备>技能>英雄进阶>资源找回

装备对于属性的提升相当大,副本还是竞技场要想赢首先要能站住脚。

技能是发挥出高属性带来的最大的收益的直观体现,不过后期升级耗损金币太严重,也就是说在等级提升之后,优先强化,然后升级技能。

英雄进阶其实并不需要多说,一般都是在获取到足够的英雄碎片之后,开始攒钱,然后进阶就可以了,周期太长,不想强化和技能的频繁。

最后还有金币剩余的话,就选择找回一些经验和材料的资源的。

太极熊猫2金币使用
太极熊猫2金币使用

看了太极熊猫2金币使用方法介绍后,现在知道怎么利用你手中的金币了吧?好了,是时候行动起来了,继续你的提升之路哦~更多信息,就请关注迅玩游戏网太极熊猫2专区吧~

快乐一整天
02-15 10: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