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穿山鼠种族值怎么样 穿山鼠种族值解析

2016-02-16 11:23:45来源: 厂商

穿山鼠是口袋妖怪复刻中一只很常见的精灵,而它的种族值当然也是很常见的种族值啦。那么口袋妖怪复刻穿山鼠种族值怎么样呢?看完这篇穿山鼠种族值解析你就知道了!

口袋怪兽复刻穿山鼠
口袋怪兽复刻穿山鼠

穿山鼠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50

物理攻击:75

物理防御:85

特殊攻击:20

特殊防御:30

速度:40

种族值总合:300

基本介绍

外貌

穿山鼠是有一条尾巴的两足动物,外形像老鼠只是尾巴比较粗。坚硬干燥的皮肤是黄色的,这为它提供了防御和保护。前肢上有三个小而尖的爪子,后肢是二趾。耳朵很小,是三角形的。眼睛是蓝黑色的。

性别差异

穿山鼠没有性别差异。

特殊能力

穿山鼠能够缩成一团,既能防御也可以攻击。穿山鼠并没有非常特殊非常强大的进攻武器。它在地面上的移动速度更快。

性情

穿山鼠较为胆小,所以会在沙子上挖洞以避敌害。穿山鼠不喜欢争斗,但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会变得大胆。

栖息地

穿山鼠不喜欢水而且怕水,所以会生活在没有水的沙漠或者洞穴里面。会在地面上挖洞以躲避光。在关都、城都、神奥比较常见。

以上就是口袋妖怪复刻种族值的介绍了,虽然现在穿山鼠种族值并不是很高,但是相信他进化后会改善很多。更多精彩攻略,尽在xwan口袋妖怪复刻专区!

娜妲莉
02-16 11: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