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种族值如何 月桂叶种族值解析

2016-02-18 14:53:19来源: 厂商

菊草叶进化后就会成为月桂叶了,并且它的双防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种族值如何呢?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这篇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种族值解析吧!

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
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

月桂叶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60

物理攻击:62

物理防御:80

特殊攻击:63

特殊防御:80

速度:60

种族值总合:405

基本介绍

外貌

月桂叶长得像是淡黄色的蜥脚下目恐龙或是蜥蜴。脖子上长著一圈像卷起来的叶子一样的植物,据称这些蕾的里面是小树的芽。一片镰刀形状的大叶子从月桂叶头上突出来。月桂叶有著红色的眼睛,分别有一个大脚指甲的四只脚,和一条小小的尾巴。

性别差异

月桂叶没有性别差异。

特殊能力

从脖子上的叶子状植物飘散出来的香气味道非常浓烈、特殊、像香料一般,闻到的神奇宝贝都会变得非常兴奋并渴求战斗。这个味道替闻到的神奇宝贝带来了力量,以至于它们甚至可能变得具有攻击性。

性情

月桂叶比它进化前的型态,也就是菊草叶来的沉著。不过它们叶子所散发出的香气会令人变得兴奋跟渴望战斗。

栖息地

月桂叶是非常稀有的神奇宝贝,最常在宽广的平原或小型的森林里被发现跟其他菊草叶、月桂叶和大菊花在一起。

口袋妖怪复刻月桂叶的种族值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这篇攻略的各位有所帮助。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灵种族值解析,尽在xwan口袋妖怪复刻专区!

Ramona
02-18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