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怎么样 技能奥义全面解析

2016-02-23 08:19:46来源: 厂商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玩家们有时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双方都派出夏尔美对阵,总是被对方的夏尔美虐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实力差这么多?有这困惑的玩家需要重新了解下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奥义全面解析哦~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怎么样?接着往下看~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

夏尔美:12资质 技巧型属性

定位 全宇宙女人的天敌

宿命:

时尚芭莎:拥有夏尔美、克里斯、七枷社攻击增加20%

同源双生:拥有夏尔美、雷之夏尔美生命增加20%

摇~啊~摇:拥有夏尔美、不知火舞、玛丽攻击增加20%(好邪恶的设计)

没错,别看夏尔美在巅峰对决中表现非同一般,可是夏尔美却是12资质的格斗家,但是大家不要因为她是十二资质的格斗家就小看她,她虽然再输出上来说略显无力,可是她的辅助作用本社认为要比雷夏更加明显。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

夏尔美旋转踢:单体攻击,但是有90%概率随机沉默敌方一名女性角色,持续一回合。

就夏尔美这个小技能而言,这几乎是控制率超高的硬控技能了,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这个沉默只沉默女性,一般情况,一个大众化队伍里都有玛丽、雷夏、神乐之类的,那么当你夏尔美小技能一出的时候基本上肯定有一个人就放不出必杀了。而针对土豪来说,土豪队伍里唯一的女性格斗家也许只有库拉了,那么你的夏尔美的小技能几乎可以说90%沉默库拉,能让一个BOSS放不出必杀是不是会有一些成就感~~。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2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2

夏尔美大闪耀:单体攻击,提升我方女性20%攻击力,并清除我方所有女性格斗家的减益效果。

夏尔美的灵魂技能,大家都知道,在这款游戏里唯一一个能解控的格斗家就是觉醒高尼茨,而这次夏尔美的出现,剥夺的高尼茨的唯一性,不过夏尔美只给女性格斗家解控,如果男性格斗家被控了你也只能眼睁睁瞅着。

特级攻击强化:永久增加自身攻击力

大家没看错,确实是特级攻击强化,作为12资质的格斗家来说,别人都是高级攻击强化,而夏尔美确实特级攻击强化,让夏尔美的攻击略微接近于13资质的格斗家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3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技能3

F杯的自信:降低所有罩杯小于夏尔美女性敌人的免伤率。

就目前来看,夏尔美是拳皇世界里罩杯最大的女性格斗家了,所以这个大家可以理解为降低所有女性格斗家的免伤率,除敌方夏尔美和雷之夏尔美外。

第一战魂是蝮蛇之魂,这让夏尔美的必杀更有优势一些,为啥这样说呢,大家都知道先手值的重要性,所以再游戏中拼命堆先手值对吧,如果己方先手,夏尔美再第一回合是放不出必杀的,而在第一轮的攻击后,夏尔美的必杀也已经满了,而此时对方的神乐、炎克之类的已经放过必杀了,而此时夏尔美出手必杀才能起到最大的效果,清楚已方女性身上减益效果,当然了这也要看阵型,如果你队伍里的格斗家都是男性,那么夏尔美根本就起不到任何辅助作用了,而必杀只能打伤害而已。

整体而言,在官方设计夏尔美的时候完完全全是针对女性格斗家而设计的,不管是夏尔美的小技能或者是必杀技能,都和女性有关,正所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当然如果你是己方女性那么夏尔美不但不会为难你还会很好的帮助你。所以夏尔美的推荐阵型应该是女性格斗家偏多一些的。

例如:前排 雷之夏尔美 夏尔美 玛丽 后排 琼 罗伯特 微丝

或者 前排 夏尔美 玛丽 库拉 后排 丽安娜 罗伯特 微丝

不过比较推荐后者,后者阵容是整体控制,切割后排单体目标的,为什么不推荐前者呢,虽然从火力上看上去貌似前者比较猛一些,不过再没有八神和炎克的情况下,对面如果比较肉的情况下你是很难切丝对方前排的。而后者控制充足,再库拉、罗伯特和微丝、丽安娜的激活下,对方后排稳死一个,而且丽安娜是蛇魂的格斗家怒气恢复的快,所以再库拉和夏尔美小技能的的控制下对地方后排进行挨个击杀,从而赢得比赛。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战魂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战魂

而培养上建议大家给优先培养夏尔美第三战魂,和第四战魂,而第一战魂目前点到10级就够用,因为夏尔美注定是要放在前排的,她在输出上来说明显差了很多,指着夏尔美打伤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所以夏尔美的蛇魂来说用不上加满,而夏尔美的小技能控制率高,那么夏尔美的控制几乎和她出小技能的概率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优先加满第三战魂和第四战魂,然后加满第二战魂,最后加满第一战魂就好或者始终都不加满第一战魂也可以的。

在奥义培养方面推荐夏尔美用纯防御属性奥义这样能让夏尔美在前排立的更久,更抗打一些,这样夏尔美出手几率多释放小技能的机会就多,能放出第二个必杀的夏尔美能帮助队友更好的解控。在天赋上由于女性格斗家大部分都是偏向技能型的格斗家,所以建议大家再第三天赋上优先点满技能型格斗家的天赋。

看了这篇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美介绍后,有没有对这个格斗家有了全新的认识?好好的培养起来吧,能不能发挥出她的最大潜能就看你了~更多信息,就继续关注迅玩游戏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吧!

追寻幸福
02-23 0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