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剑如梦》技能大盘点 PK也能美如画

2016-02-23 11:25:07来源: 厂商

《刀剑如梦》是一款武侠风格且动作感极强的游戏,会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体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经典武侠人物,闯荡江湖结交各种武林风云人物。而且游戏配有多种有趣的玩法,过五关斩六将、英雄缘分、专属心法等,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还是PK战了,激战的同时累积经验值壮大自己的英雄团队。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PK模式

玩家达到20级点击界面左上角被锁住的“和平”便可接取PK任务,完成PK任务后将会获得三星豪侠鹿老大,且永久开启PK模式。

刀剑如梦pk模式
刀剑如梦pk模式

野外PK

开启PK模式后,在野外与敌方阵营相遇可进行PK,右上角会记录斩杀对方豪侠的人头数。PK时点击灰掉的豪侠头像可回城复活。点击换阵可将阵亡豪侠移出队伍,更换满血的武将继续出阵战斗。

刀剑如梦野外pk
刀剑如梦野外pk

PK复活

全部出阵豪侠死亡后可选择复活方式,选择安全复活,则会回到所在地图的安全点复活当前出阵豪侠。选择免费复活,则会免费复活当前出阵豪侠,每天免费复活的上线为10次。选择复活石复活,则会消耗复活石复活当前出阵豪侠。点击请求支援,则会在阵营频道内发出通知,同一阵营的玩家看到消息点击快捷通道,可前来支援。

刀剑如梦pk复活
刀剑如梦pk复活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发掘哟!更多惊喜请关注《刀剑如梦》成为微信粉丝,领取微信专属礼包,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无徒
02-23 11: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