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灯笼鱼种族值怎么样 灯笼鱼种族值解析

2016-02-23 16:40:51来源: 厂商

灯笼鱼是口袋妖怪复刻中拥有水系和雷系双属性的精灵,这种同时拥有相克属性的情况并不常见。那么口袋妖怪复刻灯笼鱼种族值怎么样呢?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这篇攻略吧!

口袋妖怪复刻灯笼鱼
口袋妖怪复刻灯笼鱼

灯笼鱼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75

物理攻击:38

物理防御:38

特殊攻击:56

特殊防御:56

速度:67

种族值总合:330

基本介绍

外貌

灯笼鱼全身都是蓝色,外形像鱼,但它还长有一双小脚,它的鱼鳞是白色的。它头上突出了两条线,在线的末端中有一个电灯炮,就好像电灯鲨一样。它的眼瞳是圆形的黄色,眼睛则是一个黑色的十字,不过它的嘴巴很小。

性别差异

灯笼鱼没有性别差异。

虽然灯笼鱼是拥有雷属性的水系精灵,但是他还是怕雷系的技能的哦!至于它的种族值我们等他进化后再来评价吧!更多精彩攻略尽在xwan口袋妖怪复刻专区!

指尖上的诱惑
02-23 16: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