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天天有喜手游怎么快速升级 等级飙升攻略详解

2016-02-24 14:13:07来源: 厂商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电视剧播出至今已有60余集,随着剧情的发展沉淀,观众们纷纷表示,每天准点看九妹和四喜这对欢喜冤家“打情骂俏”已是新年日常。对于自电视开播便同步上线的《天天有喜》手游,相信不少玩家游戏等级已过三位数,前期虽然可通过清理日常任务来快速升级,后期升级又应该怎么办呢?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独特升级渠道 等级飙升你也行

在《天天有喜》手游中,玩家升到60级以后,由于主线副本的等级限制,所以人物等级时常跟不上剧情任务发展,我们应该从哪些渠道进行升级?

副本扫荡

当我们在游戏中三星通关一个副本后,便可对该副本进行扫荡,《天天有喜》手游中主线副本主要分为容易、困难和噩梦三种难度,游戏中每个章节的固定关卡均有几率掉落仙宠仙灵,难度越高,掉落道具品质就越好。而通关副本可获得大量经验,扫荡所得经验值自然不言而喻,至于如何才能三星通关高难度副本?角色和仙宠的培养都是不可或缺的,在副本中如果遇到强力输出BOSS,可以先用仙宠去抗,自己手动躲避攻击,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成功通关几率噢!

天天有喜副本扫荡
天天有喜副本扫荡

奇遇夺宝

在《天天有喜》手游中,还有一个经验的获取地,那就是奇遇活动中的夺宝系统,每日打夺宝奇兵不仅仅可以获得所需道具碎片,还可以获得等同于通关副本的经验值,不过每次夺宝需要消耗一定的奇遇值,需要我们酌情使用。

天天有喜奇遇夺宝
天天有喜奇遇夺宝

魔娃降世颠倒人间 九妹易容恋上擎天

四姐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顺利生产得子,却无奈孩子被焰魔选中,使它成为了拥有强大魔力的魔娃,魔娃一降生哭声传遍仙岛,一股强大的力量使得仙岛上的人们被瞬间定格,四喜和九妹等人皆被这力量吸附到了岛上,由于这魔力能够使世间一切都开始反转,九妹竟变了容貌,白雪白马反目成仇,众人危机重重。

天天有喜电视剧剧照
天天有喜电视剧剧照

然而误打误撞,九妹偶遇擎天,已经遗失记忆的九妹在擎天的温柔呵护下逐渐沦陷,在四喜被冻于寒冰时,恋上了永久备胎。

杜海涛元宵喜乐会有喜 号召全民下载天天有喜手游

天天有喜杜海涛
天天有喜杜海涛

恰逢元宵佳节刚过,但新春喜气犹存,在2月22日晚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天天有喜》手游携手众星齐拜大年,贺岁有喜。杜海涛维嘉同著名小品演员宋小宝、贾玲、郭俊辰给大家送惊喜上福利的同时,力邀全民下载天天有喜手游,过年天天惊喜不断!

洋葱
02-24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