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疑似盛一伦《东方不败》定妆照流出 代言传闻或成真

2016-03-07 13:02:07来源: 厂商

近期,网上流传了盛一伦和张天爱将联袂为武侠3D全景手游《东方不败》代言的消息。对于这一消息,相关的当事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今日,网上流出了一组盛一伦的《东方不败》人物形象装扮图,联想之前传出的消息,盛一伦和张天爱联袂代言《东方不败》的传闻极有可能是真的。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究竟是继续走霸道总裁的路线?还是换了妖异冷酷的新形象呢?让我们来一张盛一伦的《东方不败》人物写真照看究竟。

东方不败盛一伦
东方不败盛一伦

从图上看,盛一伦一身华山派剑士的装扮,飘逸的形象颇有名门正派少侠之风。这一写真照是否佐证盛一伦参与代言《东方不败》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一切谜底也只能静等《东方不败》官方揭晓。

随着《东方不败》代言人话题的日益瞩目,盛一伦和《东方不败》两者间还会传出怎样精彩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恬
03-07 13: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