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奇迹暖暖水芝之约怎么得 套装获取及图鉴一览

2016-03-07 13:04:06来源: 厂商

奇迹暖暖水芝之约是游戏中即将出现的新套装哦,充满古风古韵的套装是不是又勾起你的收集欲望了?那么奇迹暖暖水芝之约怎么得?小编带来了奇迹暖暖水芝之约套装获取及图鉴解析,备起来吧!

奇迹暖暖水芝之约套装怎么得:

她只是小小的一只荷花妖,却偏偏与一小小少年一见倾心,这样凄美的人妖恋是否会有美好的结局呢?是喜?还是悲?

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秀气质,相信已经俘虏了不少少女的心了吧?而水芝之约同样是通过十二章公主级关卡掉落获得!

奇迹暖暖水芝之约
奇迹暖暖水芝之约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奇迹暖暖水芝之约套装的相关解析了,你对这款套装感兴趣么?喜欢就赶紧行动起来吧,等待十二章的来临!

椿岚
03-07 13: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