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京门风月》手游主角闪亮登场

2016-03-09 13:26:59来源: 厂商

今年古风文化的流行,越多越多的唯美小说被改编成了手游,《京门风月》也不另外,并大受喜爱,延续了同名小说古风意境。《京门风月》手游已经惊艳曝光了部分游戏场景图,这些场景或静雅、或端庄、或清新、或华丽……不禁引人遐想,在这样的场景下,会发生哪些故事,会有哪些人物率先登场,演绎这一部南秦风月烟华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京门风月》唯美视频: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闪亮登场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闪亮登场

江湖 朝堂 儿女情长

故事发生在架空历史的南秦,世家大族谢氏忠勇侯府为皇室忌惮,满门抄斩,谁能料想,谢家嫡女转世重生。为了不让前世家族覆灭的悲剧重演,女主学武艺权谋,从此在京城势力互相制衡的漩涡中,多了一双翻云覆雨的纤纤素手。与前世的亲人再次相见,与前世的对手重新对峙,在这场斗争中,女主是否能保持那一片良纯?爷爷、哥哥、族人都再次回归,百感交集。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场景图1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场景图1

争斗 权谋 风月烟华

主角视角,开启芳华重生的风月权情。谢家嫡女芳华一朝殒命,却不想转世重生,她发誓不再让前世的悲剧重演,以区区七岁孩童之身混入皇室暗卫巢穴学武艺权谋,八年后回京,从此,京城势力互相制衡的漩涡中,多了一双翻云覆雨的纤纤素手。手游也将以女主的第一视角为主线,玩家将决定以后的女主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去战斗。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图1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图1

或铮 或钰 皇族之情

《京门风月》手游更是为玩家定制了多结局。一个是英亲王府的秦铮,本应与皇室同声共气,却在京里横行,在朝堂更是无忌,一心只要谢芳华,更是许诺为卿覆了皇室又如何?是否是皇族又有什么要紧,只要身边有芳华为伴。这个结局是否同是你心之所向?另一个是皇室惊才绝艳的四皇子秦钰,不惜以身下咒欲制谢芳华,却被秦铮拦下,后又以合作为由逼娶芳华,她助他登基称帝,他助她保谢氏一世繁华,却不想用了真心。若是心有不忍,是否可以给他一个完满的剧情?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图2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主角图2

古风 唯美 女性定制

玩友时代以精美的游戏设计,细腻的游戏剧情,为女性玩家提供更加全面的游戏体验。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朝代,有世家大族与皇室的暗潮涌动,更兼有权谋、宫斗、爱恨情仇。虽说女子情长,但谁能说女子无法学武艺权谋,谋家族前程?《京门风月》手游,精品定制只属于你的风月情事,朝堂争斗,一领芳华。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场景图2
唯美古风《京门风月》手游场景图2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首款女性古风定制手游。《京门风月》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让玩家们切身感受那时奢华背后的凄凉。

想要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吗?想要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吗?想要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吗?想要决定朝廷命运吗?那就赶快加入《京门风月》,等你来战!

kry
03-09 1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