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专为女性 《京门风月》一款好玩的女性定制手游

2016-03-10 13:30:15来源: 厂商

新时代女性钟爱限量的产品,那些季节限定、地区限定、节日限定……统统要收入囊中,但是,你知道女性更爱定制吗?不论是什么样的限定,终究会有人跟你一样,然而,定制的含义不言而喻,要不怎么那么多女人看见定制迈不动腿?定制可以存在各种时尚圈、产品圈,但你听过手游主打定制吗?重点是,这个手游还很火爆,这游戏正是4日刚刚曝光的《京门风月》,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的首款女性古风定制手游。

现正火爆预约中,预约地址:点击预约,邀你一起品风月!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古风韵味 渲染古典风情

在已经曝光的图片中,女性玩家已经沉醉,精致的画面,细节处理尤见细微。仿佛应了《京门风月》这个名字,全部场景中,都显露出浓浓的古风韵味,或江南风骨,天水成碧;或廊腰漫回,檐牙高啄;或远树斜阳,风景成画。不由幻想,在这样的景致中会上演什么样的剧情,是温柔倾诉的场景,抑或是尖锋对峙的争斗。算了,此时享受才是正经。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1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1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2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2

美衣华服 添增佳人容光

女人爱美,最少不若衣服,衣柜永远缺少一件美衣华服,见到游戏中的服饰,居然也有渴望。锦衣霓裳,罗衣轻裾,从中依稀可见古代的优美痕迹,见之极幸。前有国际一线大牌的高定,今可见古风韵味的定制服饰,游戏中到底还会有多少种惊喜的服饰在等待你收入衣柜呢?

京门风月人物原画
京门风月人物原画

京门风月宣传图
京门风月宣传图

耀如春华 主角芳容初现

《京门风月》手游的主角已经登场,尤其是女一和两个男主,当书中的角色逐渐显示出现在的模样,欣喜非常。顾盼生光彩的女主,气质若兰,眼神中又透露坚毅,以一己之力的守护家族的角色,怎能不受怜爱。两位男主的风格却是截然不同,一红一蓝,明显感觉性格相背,热烈or清冷,女玩家们现在就可以开始站队,想与哪位执手一生,还需早作打算(笑)。

京门风月人物原画2
京门风月人物原画2

京门风月游戏画面
京门风月游戏画面

女性定制 完满古风手游

主打女性定制概念的《京门风月》手游,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中可以感受到其细腻、唯美的风格,完全符合女性粉丝的颜控情结。剧情上也做了定制的概念,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攻略倾心的角色,完成专属的《京门风月》。不论是原著粉还是普通的游戏爱好者,都能从中获得美好的体验。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3
京门风月场景原画3

苏拉拉
03-10 1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