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影忍者手游猪鹿蝶礼包值得买吗 猪鹿蝶礼包解析

2016-03-18 10:40:06来源: 厂商

就在不久前火影忍者手游更新的新的内容,同时也上线了新的礼包“猪鹿蝶礼包”!那么这个火影忍者手游猪鹿蝶礼包值得买吗?下面就来看看这篇火影忍者手游猪鹿蝶礼包解析吧!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

问:火影忍者手游猪鹿蝶礼包值得购买吗?

答:所谓猪鹿蝶礼包就是鹿丸、井野和丁次碎片礼包,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忍者的碎片购买,最多买3次,一次680金币,相当于一个C忍的价格,这3个忍者中只有鹿丸是值得升星培养的,不过由于决斗场PK中战力平衡过了,所以不论你是多少星级,都是一样的。

另外,由于鹿丸在开服第七天就可以人人2星,而要升3星需要60个碎片,这么一算,即使买30个鹿丸碎片也无法达到三星,并且价格还很昂贵,井野和丁次精英副本都可以刷出来,并且没有培养升星的价值。

所以,综上所述,猪鹿蝶礼包不论你现在是什么情况都不值得购买,鹿丸可以慢慢刷精英副本升星,井野和丁次招募出来就好了,不需要培养。

不知道各位对以上的答案满不满意呢?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到各位!最后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火影忍者手游手游精彩攻略以及问题解答,那么就来我们xwan火影忍者手游专区吧!

& Emma &
03-18 10: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