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了不起的三国》重大更新 庞大卡牌系统加入!

2016-03-21 11:34:31来源: 厂商

自首次与玩家见面,《了不起的三国》就融入了热血格斗、策略风暴、激情国战、实时交友等热门元素,大大小小十余种玩法,获得无数玩家青睐!不料临近正式公测前,官方消息再度让玩家眼前一亮:《了不起的三国》再推重磅更新,新增卡牌收集系统“将灵”!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

“将灵”的主要内容是收集武将,就如同玩家小时候买干脆面收集卡片一样,官方此次更新将童年乐趣移入了手机。

然而,三国时期的武将数不胜数,光是在三国演义中出现有名字的武将就有400多个,如果每个人都去收集的话,“将灵”玩法就会非常混乱,所以官方从这些武将当中精心挑选了众多能够书写历史的传奇人物,这些人物无论是在历史上或者是在演义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就比如下面的这些响当当的角色。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2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2

那么,玩家收集这些武将卡牌有什么用呢?据官方消息,首先,玩家收集的是单独一张一张的武将卡牌,在这些武将身上会有各种各样的传奇故事,就比如下面图中的赵云与淳于导。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3

了不起的三国游戏截图3

我们可以看到,赵云与淳于导构成的是“死亡一战”,取自在长坂坡之战中,赵云路上偶遇淳于导,然后将淳于导一枪刺于马下的故事。所以,只要凑齐了赵云和淳于导的卡牌就可以选择激活这个阵图,并且获得这个阵图所附加的属性。当阵图值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激活阵图成就并获得稀有的属性加成。

了不起的三国阵图成就

了不起的三国阵图成就

下面我们来介绍,玩家在哪才能获得武将的卡牌呢?官方透露,在游戏中共有5种方式获得武将卡牌。

首先就是通过主线任务,玩家征战天下的时候,有机会从各个城池中获得武将卡牌。

第二种就是在灵玉商店,使用灵玉进行兑换。

了不起的三国灵玉商店

了不起的三国灵玉商店

第三就是在点将台中抽取稀有的卡牌。

了不起的三国点将台

了不起的三国点将台

第四就是玩家在收集卡牌的过程中可能会有重复的卡牌,这些重复的卡牌可以分解掉,分解后卡牌会变成将灵碎片,然后可以用这些碎片兑换将灵。

了不起的三国绿色品质将灵

了不起的三国绿色品质将灵

最后就是可以通过“名将试炼”来获取。顾名思义,名将试炼就是需要玩家去挑战各个强大的武将来获取将灵卡牌了。

了不起的三国名将试炼

了不起的三国名将试炼

从透露的消息来看,新增的“将灵”系统不但丰富了玩家的角色养成体验,更成为收集控玩家的福音。官方在正式公测前做出此次更新,着实为玩家带来了意外惊喜,值得期待!

Floria
03-21 11: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