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域大乱斗炼金术玩法曝光 大把钱币收入囊中

2016-03-25 10:50:18来源: 厂商

想在《神域大乱斗》这片乱世中行走,除了要战力高强,有萌宠陪伴,关键还得会点炼金术,时刻变变金币出来花花也是一门不错的功夫。

神域大乱斗炼金玩法

神域大乱斗炼金玩法

当诸位勇士达到18级的时候,将能学到炼金术。学会了炼金术的诸位,每天可以免费炼金3次,每次可获得金钱54000!如果3次免费机会用完了你还想要更多的金钱,也可以选择花费10个钻石再炼一次,每次则可获得金钱72000,比免费炼金多很多!实在是划算至极!

懂了炼金术,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花啦!

神域之巅,王者无敌!《神域大乱斗》为你展现一个超视角真3D的暗黑魔幻世界。北欧神话的纷争、暗黑势力的苏醒重返,这片充满魔性的大陆需要你来拯救!还等什么,快点亮出你的实力,准备和我们一起战个痛快吧!

03-25 10: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