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怪咖联盟》3月25日11:00开启删档内测

2016-03-25 10:58:33来源: 厂商

无极游戏2016年首款手游巨制《怪咖联盟》今日上午11:00开启MOBA大战场!本次测试版本集结了新UI、新玩法、新模式、新福利,内容丰富!公平公正靠技术决定胜负,带来3V3激情大乱斗、热血排位赛等竞技体验,邀您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纪对决,绝对不容错过!

怪咖联盟
怪咖联盟

英雄 为荣誉而战

《怪咖联盟》以远古符文力量与幽冥帝国之间的战争为游戏背景。一场穿越的千年的战争,恶势力死灰复燃,新一代的召唤师们重新汇聚在一起,正义与邪恶、反击与侵略、光明与黑暗的战役,上演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因为和平的信念,共同的信仰,《怪咖联盟》将玩家们召集至此,再次与邪恶对抗。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1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1

极佳视听感受 全屏技能尽绽

《怪咖联盟》团队投入巨资打造极具震撼力的视听效果。游戏画面表现无论是色彩的选用搭配、还是场景的明暗光线渲染、亦或是植被建筑等的细节刻画都非常出色。在英雄设计上本作也处处体现精心雕琢之感,数十位原创英雄风格迥异,造型炫酷,技能释放华丽夺目。此外游戏的音效制作也十分出色,除了恢弘大气的背景音乐外,每个英雄都有独有的真人配音,或刚强霸气、或深情款款、或俏皮可爱。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2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2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3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3

丰富玩法 全方位满足玩家口味

《怪咖联盟》抛弃三线地图过于漫长的对战模式,游戏只设一条战斗路线,使对战双方的距离大大缩短,最快时间便能短兵相接。不犹豫、一见面就团,最快节奏最刺激的团战体验,只在怪咖!虚拟摇杆柔顺的指向加上适合手游玩家的技能键位设定,助玩家掌上秀技,指尖超神!此外,游戏还加入诸多趣味满满的全新玩法,精灵养成、BOSS驯服、野怪倒戈等,全方位无死角满足不同玩家的口味。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4
怪咖联盟游戏截图4

《怪咖联盟》已于今日开始删档内测,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ケシの花
03-25 10: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