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受期待射击手游《合金弹头XX》首测礼包预约开启

2016-03-25 16:14:06来源: 厂商

3月30日,最受期待的经典硬派射击手游《万能战车之合金弹头XX Online》(以下简称为《合金弹头XX》)即将开启首次安卓测试。该款手游以细腻的战争画面、酷炫的枪械载具以及丰富的创新性特色玩法,倾力打造2D横版射击经典手游,为玩家在指尖操作中构建一个火爆激烈的战争世界。《合金弹头XX》首测礼包预约火爆开启,微信关注公众号hjdtol即可领取,整装待发,热血战争狂潮即将全面来袭!

合金弹头XX
合金弹头XX

延续IP大作精品 街机经典备受期待

精彩火爆的战争、幽默风趣的风格、极致炫酷的射击,合金弹头对许多80、90后玩家而言,是童年时代难忘的回忆。此次《合金弹头XX》手游3月30日首测的消息一经公布,迅速引发众多合金粉丝的热切关注与期待,中国亿万玩家即将重温经典20年依然拥有超高口碑的横版射击祖师级游戏,共享激情射击与火爆战争带来的爽快体验。

合金弹头XX截图1
合金弹头XX截图1

《合金弹头XX》手游是日本SNK官方正版IP游戏,该作延续了合金系列的战争主题和经典元素,将剧情角色、关卡场景和枪械战车等众多内容完美移植至移动平台,玩家将在游戏中重新燃起战斗的渴望。游戏中提供了6个角色,每个角色都具备不同的战斗特长和技能。

合金弹头XX截图2
合金弹头XX截图2

横版射击亲临体验 战争世界盛宴上演

游戏操作方面,《合金弹头XX》手游承袭原作2D横版卷抽闯关模式,采用左方向加右射击和跳跃的街机操作,并首创合金系列主、副武器随时切换功能,结合投掷手雷和战车合体设计,让玩家在操作技巧上具备更多策略性。在战斗中,子弹和炮火的光影特效以及逼真的枪炮声效将激起你久违的战争欲望。

合金弹头XX截图3
合金弹头XX截图3

集合历代合金关卡,此次首测计划开放20章节、多达100关,并提供多种枪械和战车装备体验。同时,剧情党喜欢的主线“剧情模式”、偏策略玩法的“兵工厂模式”、竞技对抗“即时对战”等多种游戏模式一一登场,为玩家打造一场真正的战争盛宴。

合金弹头XX截图4
合金弹头XX截图4

关注官方微信平台 领取预约礼包

《合金弹头XX》手游由触控游戏代理中国地区发行,官方微信公众号hjdtol现已全面开放首测礼包限量预约活动,关于游戏最新资讯、活动内容等信息也将持续曝光。据悉,3月29日官方网站将开放游戏预下载,敬请期待。

小伊伊
03-25 16: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