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号令三国》iOS不删档内测盛大开启

2016-03-31 15:56:34来源: 厂商

《号令三国》宣传视频:

《号令三国》 是一款微竞技兵法策略卡牌手游。以三国为历史为背景,《号令三国》高度还原了历史和武将。紧张激烈的PVP在线对决,多元化精美卡组、华丽技能特效,纯粹的三国体验,即将拉开序幕。现《号令三国》邀请各路英雄好汉入驻,让各位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你的关注,将是开发组最大的欣慰,也是让一个好的手游逐渐受到关注的开始。

安卓不删档内测,将于4月15日 全平台首发~~!!!敬请期待~!!!

号令三国游戏宣传图

号令三国游戏宣传图

【古典画风、精美主城】

《号令三国》中的建筑与卡牌设计均为华美中国风,武将造型精致,技能特效华丽,背景音乐悠扬。玩家在这里体验群雄割据,自立为王,那可是代入感满满。

号令三国游戏场景截图

号令三国游戏场景截图

【多元卡组、独特技能】

近两百名三国人物等你收集。赤兔马、绝影马、的卢马,使武将如虎添翼;孙子兵法、青囊书、孙膑兵法,逆转战局。《号令三国》中每位武将拥有多个专属技能,借助这些技能,不同的武将之间可以打出精妙的配合,谋略与法术的巧妙运用,更使每场战斗变化莫测。

号令三国游戏角色吕布

号令三国游戏角色吕布

【攻城略地、征战三国】

从黄巾之乱到三分归晋,真实的三国历史画卷在玩家面前展开。玩家将依次挑战张角、董卓、吕布、袁绍、曹操等英雄豪杰,在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著名战役中大显身手。

号令三国游戏关卡

号令三国游戏关卡

【真人竞技、在线对决】

实时挑战同服玩家,拼卡组,斗牌技!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发起一场PVP。如被挑战方不在线,则其卡组由AI操控,与玩家对战;如被挑战玩家接受挑战,则即时加入战斗,则真实玩家之间的对决即可开始了。

号令三国PVP系统

号令三国PVP系统

【共建联盟、携手破敌】

加入联盟,武将共享;共建联盟,攻守一体。加入联盟后,能共享佣兵,玩家可出租自己的卡牌,获得银币收益;也可以雇佣其他玩家的卡牌,帮助自己攻城略地。当玩家的城池被强大的对手占领,无法夺回时,可向联盟成员请求支援。神兵天降,迅速将城池夺回。

号令三国佣兵系统

号令三国佣兵系统

穿越三国,体验纷争年代的厮杀。在《号令三国》,建立属于自己的军代抵抗外敌,让你的名字也让更多的人记住,一个属于你的辉煌时代即将到来,小伙伴们赶紧准备起来吧!

快乐一整天
03-31 15: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