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球球大作战头环怎么得 头环有哪些

2016-04-06 14:47:18来源: 厂商

球球大作战有很多有趣的装饰,佩戴这些装饰可以让我们更加出彩,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头环这一装饰。头环是玩家界面的头像装饰物,那么球球大作战头环怎么得呢,又有哪些有趣的头环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我们进入个人中心,在设置头像里就可以找到荣誉头环这个分类,里面有许多需要各种解锁条件的头环,如果你满足了上面的要求,那么将自动获得头环。

球球大作战头环分类

球球大作战头环分类

2、头环将会展示在你的头像上,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进入你的个人页面看到这个充满个性的装扮。

球球大作战个人页面

球球大作战个人页面

3、此前球球大作战嘉年华也推出了纪念版的荣誉头环,可惜想要获得他只能够通过参加嘉年华,该头环可谓是凤毛麟角。

球球大作战荣誉头环

球球大作战荣誉头环

正所谓人靠衣装,美靠靓装,游戏的角色也一样,谁也让想自己的角色看起来与众不同,所以赶紧动动手指进游戏装饰一番吧。更多精彩攻略尽在迅玩游戏网。

∨、 藍 嵐‘
04-06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