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永不灭》再获App Store全球推荐 新版内容预告

2016-04-12 14:55:02来源: 厂商

近日,由乐逗游戏发行的首款ATD精品单机大作《英雄永不灭》再次获得App Store全球推荐。这是继《英雄永不灭》达成App Store与Google Play推荐品类大满贯成就,获得App Store多个国家精品推荐及全球范围内的App Store定制背景后,再一次获得App Store全球推荐,无数网友称之为“世界第一的独立塔防手游”。值此庆贺之际,官方同时向大家曝光了国服安卓版的后续更新内容,快来一睹为快吧。

英雄永不灭
英雄永不灭

等级上限突破至50级,全新关卡解禁

自《英雄永不灭》全球上线以来,每一位接受挑战的英雄都在冒险旅途茁壮成长,装备、等级、陷阱与防御塔的搭配策略都在不断提升。在即将到来的《英雄永不灭》新版内容中,角色人物等级上限会开放至50级。除此之外,随之而来的还有新增的第五章关卡内容及新的星座摩羯塔。

英雄永不灭截图
英雄永不灭截图

新增星座摩羯塔,迎接好分身攻击

新加入的“摩羯座”星座塔特色为分身攻击,当触发范围内有怪物出现时触发攻击,摩羯塔会做出准备攻击动作,其分身会从塔身中冲出,分身会对一定范围内的怪物进行冲刺,对冲刺到的怪物造成巨大伤害。分身最多冲刺3各怪物,若一定范围内只存在一直怪物则冲刺一次后分身消失。

英雄永不灭摩羯塔
英雄永不灭摩羯塔

英雄永不灭,全世界人民都在玩的游戏,少年不赶紧趁热来一发吗?

Fαлg
04-12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