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歌》现版本主流坦克英雄杂谈

2016-04-18 14:34:37来源: 厂商

目前,大多数玩家的《战歌》生涯已经步入了中期,基本都有了一套稳定的英雄阵容,对于英雄特点、技能、属性的了解程度也在逐步加深,角斗场中各种阵容套路层出不穷。作为一个阵容的核心,前排坦克英雄的选择很重要。《战歌》中的坦克按技能效果大致可分为前排突破型、伤害吸收型和非主流型,下面就按照这三种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坦克英雄。

战歌坦克英雄-制裁者弗丁

前排突破型:制裁者弗丁

制裁者弗丁的必杀技“制裁”可对敌方单体造成1次300%的普通伤害,如果暴击则无敌2秒,搭配被动技能“圣怒”,自身处于无敌状态时,提高30%攻击力和65%暴击伤害,这两个技能叠加起来,可以让弗丁的伤害提高到很恐怖的地步,迅速的击杀敌方前排坦克英雄。

战歌坦克英雄-怒吼瑞罗

前排突破型:怒吼瑞罗

怒吼瑞罗自身并没有特别出众的伤害输出能力,但是必杀技“战斗咆哮”可提高己方全体30%攻击和暴击。这个技能释放后,本方队伍的整体伤害将提升一个档次,可帮助团队快速突破敌方前排奠定胜局。同时,他的被动技能“嗜血”在瑞罗生命值低于50%时可提高30%吸血,能略微提高一下他的续航能力。

战歌英雄金须霍姆

战歌英雄金须霍姆

伤害吸收型:金须霍姆

金须霍姆的技能组合非常适合充当一个完美的肉盾,必杀技“神圣压制”可对敌方全体造成3次60%普通伤害外,每次伤害还有50%几率降低敌方15%攻速,持续4秒,这个技能可以极大降低敌方英雄的输出。另外被动技能“意志力”增加35抵抗;“神圣庇佑”降低敌方全体50%暴击伤害,都是防御类型技能,金须霍姆靠着优秀的防御减伤可以站很久。

战歌英雄暗月之光贝弗莉

非主流型:暗月之光贝弗莉

贝弗莉的必杀技“圣疗术”可以恢复己方生命值最低的单位50%血量并使其免疫异常状态5秒,被动技能“高贵”在她施放技能时会让自身无敌2秒,“指挥”可以提高己方全体20闪避和15%暴击率。从技能上看,贝弗莉很像奶妈,但巨量的单体加血配合被动的无敌和闪避效果,高星级的贝弗莉绝对可以胜任坦克的职位,而且还能为队伍腾出一个宝贵的DPS位置。

战歌英雄-夜幕玫瑰罗兰

非主流型:夜幕玫瑰罗兰

罗兰的必杀技“撕裂伤口”可以对敌方单体造成1次370%的普通伤害,如果该单位拥有异常状态,则损失5%当前生命值。被动技能“伯爵斗篷”提高30闪避,当他闪避时恢复5%最大生命值,这个技能是罗兰站在前排赖以生存的灵魂技能,不停的触发闪避还能回血,加上能造成巨大伤害的必杀技,罗兰就是坦克界的一朵强力的奇葩。

完美奇异果
04-18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