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问道手游怎么杀星 杀星技巧配置攻略

2016-05-18 08:07:47来源: 厂商

问道手游杀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玩法,不过对于很多新手玩家还是挺有难度的,问道手游怎么杀星?问道手游杀星技巧有哪些?怎么配置?收下问道手游杀星技巧配置攻略就知道了~

问道手游杀星技巧

问道手游杀星技巧

杀星配置说明:杀星必备一敏水拉防御,一敏金封,这才能保证快速杀完。

杀星杀法:首先敏水拉防御,再金封,然后第一把金干掉,原因金会遗忘,宝宝被封住就难杀了。还有几率会灭队。不要为了自保人都拉心,总担心灭队,这些是多余的。集中力量争取把一片星干倒。杀星就这样简单介绍了。

好了各位筒子,这次的问道手游杀星技巧及配置介绍就是这样了,掌握之后赶紧去挑战一下吧!更多信息,关注迅玩游戏网问道手游专区吧!

钟晴
05-18 0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