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电玩女UR日香登场 《lovelive!学园偶像祭》优等生招募

2016-05-19 14:09:32来源: 厂商

风靡全球的音乐动作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再出新活动!不仅有新社员加入优等生招募,还有 UR「矢泽日香」以帅气动感的电玩套形象华丽登场,必将进一步展现学园偶像的魅力!11连必得”SR或以上的社员,新社员出现的几率也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哟!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此次新加入优等生招募的社员不仅有SR园田海未、SR南琴梨、SR星空凛、SR东条希,还有UR矢泽日香,身穿电玩套的她们又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呢?除此之外,第29章(第3、4话)主线剧情也与大家见面啦,此外,还推出了1首特别歌曲“你的心灵是否光芒闪耀?”及开放2首EX曲目,【第十七次SCORE MATCH】活动专属卡牌也将分别加入招募!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宣传图1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宣传图1

版本更新内容:

新社员加入优等生招募,新社员出现几率UP,11连必得SR及以上

开放第29章(第3、4话)主线剧情

开放1首特别歌曲EASY、NORMAL、HARD三种难度

你的心灵是否光芒闪耀?

【时间】5/16 15点 - 6/30 24点

开放2首EX曲目

[EX] Love Marginal

【时间】5/17 0点 - 6/30 24点

[EX] 宝物

【时间】5/22 0点 - 7/5 24点

优等生招募加入如下新社员:

UR矢泽日香

SR园田海未

SR南琴梨

SR 星空凛

SR 东条希

截止5月20日(周五)14:00,新加入的社员出现几率将得到提升!

※优等生招募中使用11连招募,将必得一位SR及以上社员!

1位普通社员也加入的普通生招募!

N 西村文绘

此外,【第十七次SCORE MATCH】活动专属卡牌也将分别加入招募

SR园田海未加入优等生招募

N 拉克夏达加入普通生招募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宣传图2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宣传图2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文版国服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游戏以学园偶像计划为背景,描述着9个女子高中生的音乐偶像历程,玩家可以通过轻快的音乐节奏,运用智能手机终端触屏玩法,来体验音乐手游的乐趣,实现自己的学园偶像计划。生动的故事、悦耳的音乐、爽快的操作,使《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早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音乐手游之一。截止今年3月,游戏全球玩家就已突破2500万,国服玩家也突破400万人!

Adora
05-19 14: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