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山口山战记悲嚎泉眼怎么通关 悲嚎泉眼通关攻略详解

2016-05-20 10:24:26来源: 厂商

小伙伴们顺顺利利的度过了第一章的考验,以为自己就可以一路顺坦了吗?那么你就错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山口山战记悲嚎泉眼的通关攻略,让你遇到第二个困难的时候也好有个办法通关!

山口山战记悲嚎泉眼

山口山战记悲嚎泉眼

关卡名称:悲嚎泉眼

普通副本战力:12108

精英副本战力:14110

BOSS:嚎哭的触须王

技能1:缠绕 使用触须根部让敌人无法动弹

技能2:孢子 召唤出孢子随后发生爆炸

玩法技巧:对抗该BOSS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时刻保留打断技能,因为BOSS的大招范围实在是太大了,就算你即时控制角色离开也很难跑掉,伤害高的一B。对了,还要留意出现在脚下绿色的“孢子”,被炸到的话你就知道有多疼了。至于BOSS召唤出来的小怪反而不足为惧,三两下便可以搞定了。

普通关卡掉落:法力微粒

精英关卡掉落:重击符文、法力微粒

这样简单的关卡,当初是不是也很疑惑自己为什么就是过不去呢?今天看完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觉得自己有百分百通关的信心了呢?好了,快进入游戏鏖战一番吧!

sasha
05-20 10: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