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新增NPC 回忆升级《京门风月》全新支线剧情开启

2016-05-20 14:37:41来源: 厂商

《京门风月》手游的剧情系统是亮点之一,尤开放式的支线剧情,完成委托收获丰富奖励,加之NPC被攻略后可以成为阵容的后援力量,因此受到玩家的由衷喜爱。轻歌二测调整了部分NPC的关联顺序,并且新增加了全新的支线,可供攻略的NPC更多啦,快点加入攻略大军,提升NPC好感度,成为TA的生死之交吧。

点击进入:《京门风月》声控福利京门之声活动

京门风月宣传图

京门风月宣传图

创造与NPC心动回忆

《京门风月》原著中有众多出彩的角色,手游高度还原了这些重要的NPC角色,并且根据原著剧情细腻的关联起每个NPC,引导玩家逐步攻略。玩家达到支线开启要求,逐步攻略角色,拥有专属的风月回忆。

轻歌二测开启了新的支线剧情,首测中的只能看不能攻略的角色都已正式上线,再也不用看皇上一眼就被抄家啦(笑)。李沐清、李如碧、燕亭等NPC都是新加入的权贵,加快攻略步伐,将他们邀请到自己的阵容里吧。

京门风月剧情任务

京门风月剧情任务

京门风月剧情任务2

京门风月剧情任务2

成为TA的生死之交

每个NPC的好感度都有12个等级,最高可达到“生死之交”的程度。完成权贵委托或者支线剧情都可以提升好感度,平日里多多走动,礼物也不能少呀,送对礼物,好感蹭蹭上升。即使如此,很多玩家也不能满足,因此,在达到生死之交以后,好感度还可以继续增加,重要的角色设有好感度排行榜,成为TA的第一顺位好友,想到就觉得暖心。

京门风月游戏截图

京门风月游戏截图

京门风月游戏截图2

京门风月游戏截图2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EFFY
05-20 14: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