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海舰启航 5月22日《雷霆战舰》清凉二测

2016-05-21 11:22:52来源: 厂商

爪游互娱旗下超人气写实二战题材军事策略手游《雷霆战舰》将于5月21日开启安卓官方版本二次删档测试!《雷霆战舰》将为你展现最真实的二战风云、最宏伟的海洋战场、最激烈的海上战斗!在游戏中,你可以亲手操控历史中曾出现过的所有顶级战舰,组建一支属于你的梦幻舰队,击溃威胁人类和平的敌人们!

雷霆战舰
雷霆战舰

《雷霆战舰》将让你感受与众不同的海战模式,体验前所未有的爽快战斗。游戏不仅拥有极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根据敌方的配置灵活调配自己的舰队组成,合理利用每个战舰的优点,真正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而且在画面和音效上也堪称大片水准,将一个真实且宏大的海战完美的呈现在玩家面前。

雷霆战舰宣传图1
雷霆战舰宣传图1

《雷霆战舰》中拥有包括“环球军演”“世界BOSS”“玩家攻略”“军团战争”“将领”“联盟舰队”在内的六大特色系统,六大系统既相对独立,又在整体上相辅相成,而且游戏还独创了8Vs8战舰集群式战斗和丰富的养成玩法,打造了标新立异的游戏结构,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海战那无与伦比的魅力。

雷霆战舰宣传图2
雷霆战舰宣传图2

最后当然离不开各种福利,《雷霆战舰》官方为了感谢玩家的厚爱,在二次测试之间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无论是资源还是货币都绝对让你领到手软,让玩家轻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强舰队。

爪游互娱旗下写实二战题材军事策略手游《雷霆战舰》5月21日准时开测,2016最强海战手游等你来战!如果你心中也装着一个称霸海洋的梦,渴望与全世界玩家一争高下,那么《雷霆战舰》将是你最适合的舞台!

溡緔ヤ敗家钕
05-21 11: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