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倩女幽魂手游异人带什么宝宝 异人宝宝选择攻略详解

2016-05-21 14:28:38来源: 厂商

很多小伙伴很喜欢玩异人这个职业,因为有操作难度。但是他们也经常会小编倩女幽魂手游异人带什么宝宝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异人适合带什么灵兽,希望给玩异人的小伙伴一点提示。

倩女幽魂手游异人携带灵兽

倩女幽魂手游异人携带灵兽

宝宝选择建议

异人是一个召唤职业,本身可以召唤一大把的宝宝,这样输出方面是非常强势了,所以并不需要灵兽来增加攻击,推荐辅助型的,另外宝宝必须要有玉壶冰这个技能,因为异人现在除了移形换影之外没有其他的追杀技能,经常是看着目标在眼皮下面跑掉挥着回满血,所以,减速一定要上,虽然不稳定,但有总比没有强。

推荐宝宝:小粽子、风怪、小狐、武魂、花中童

推荐技能:

1、照肝胆;2、挡危劫;3、慧彻;4、翻羽;5、玉壶冰;6、生髓;

推荐性格:

聪慧、忠心血宠,双减速,双减速的聪慧BB就是定身陷阱。因为宝宝多灵兽不易被杀。首先聪慧,二选忠心。

这样的职业,我们只需要配一些强力的辅助宝宝就可以了。所以小伙伴们帮助异人选择一些加血的灵兽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他自身有足够的输出,又有人帮忙加血,可谓无敌啊!

简简单单
05-21 14: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