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怎么获得 合成获取介绍

2016-05-24 11:07:55来源: 厂商

很多玩家对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还不是很了解,这是合成圣衣的必备材料,不过你知道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怎么获得么?它是怎么合成的?赶紧来看看这篇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合成获取介绍吧!

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

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

蕴含寒冰的力量,是合成远古圣衣守护天使和多臂战王及绝地武士的材料之一。

1.通过生存模式来获得愿望魔盒或者是至尊魔盒,通过开启魔盒,直接获得冰风晶石。

2.通过生存模式来获得绿水晶能量泵,星辰之泪,再配合七彩黏合剂合成冰风晶石。

关于球球大作战冰风晶石的介绍就是这样了,现在你知道这个材料怎么入手了吧?如果还没有这个材料,那就赶紧去收集吧!

棠子
05-24 11: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