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童心也能战斗 《斗战三界》封测火爆进行中

2016-05-31 10:45:07来源: 厂商

《斗战三界》5月26日封测一经开启,就吸引了众多手游爱好者关注,封测几日更是火爆全服。小伙伴们,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童心未泯的你是否觉得这个六一缺少了一些激情呢?如果你也想度过一个爽快、愉悦的六一,现在加入《斗战三界》和童心萌将一起战斗还不晚哟!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游戏有哪些萌点吧!

【Q萌画风 童心众将】

《斗战三界》采用Q萌画风,将以往严肃、枯燥的角色焕然一新,萌萌的造型又不失霸气,这样的人物设定想必没有谁能抗拒。这个儿童节,快来唤醒心中的童真,带着你的心爱萌将一起战斗吧!

斗战三界
斗战三界

【求仙问道 棒打萌妖】

求仙问道是《斗战三界》最激萌的玩法之一。三界之中,有处灵气宝地,是所有仙妖人魔都向往的神圣之域。就在这个神圣的仙境,栽种着生长千年的长生不老果,住着一群萌爆的人参小妖!不过为了数不胜数的金银财宝,我们还是要忍痛割爱打败它们啦。求仙问道分为人参果树和天庭盗宝两个副本,打败守护宝藏的驻守小妖,就能获得最丰盛的经验果实和金币。

斗战三界游戏截图1
斗战三界游戏截图1

【激萌助手 逆反战斗】

当然,最不容错过的还是带领这些萌将在幽秘幻境中畅爽战斗!激萌星宿、英雄、神三位一体巧妙结合,玩家在面对不同对手时可以策略性地选择不同组合。特殊的玩法、特别的组合,三种萌萌的助手集火同一个目标,快速秒杀对手,感受前所未有的逆反体验!萌物配神技,简直爽爆了!快来认领你的专属萌将吧。

斗战三界游戏截图2
斗战三界游戏截图2

《斗战三界》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这样一款童真爆棚的游戏,在这个儿童节一定要深入体验。带上你的童心,与小伙伴们一起战斗吧!

Fαлg
05-31 1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